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5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方式

来源:2exam.com 2015-1-20 20:06:14

 华北电力大学(保定)研究生院昨天早上10点发布通知,该校2015考研初试成绩将于212日公布,考生可以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。成绩复查只能在213日当天来该校研招办办理,逾期不再受理。以下是通知截图:

  

  同学们注意,河北省部分高校打上周就已经公布自命题科目成绩,公共课成绩还是要等到212日才能查询。华北电力大学(保定)将统一在这一天公布初试所有科目成绩。另外,在国家线公布之前,该校不会做任何形式的专业排名。

  因此,大家届时可能只能知道自己的成绩,而不知道排名。其实,大家也可以根据往年的复试线评估自己的考试状况。现在距离查询成绩还有20多天,同学们还是要抓紧时间准备复试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